31 三月 2012

friend birthday

30/3 是JinHee Birthday,我们韩国同班同学的生日!我,Erica,Grace,LiLin,KelTorng,Elaine一起帮JinHee庆祝,不过她不知道我们的计划....我们很可恶的是假装忘记她的生日,一早去学校也没对她说生日快乐,就也没说什么话....我很可恶,每个人我都给巧克力,就没给她,其实已经有给她,只是当做她的生日礼物罢了!!JinHee很开心,我们也很开心,连我们自己也有些感动!哈哈,自己策划,自己感动,有点不对劲...我们就是这样的疯狂,奇怪!
我们就在学院里的餐厅庆祝,还好有问学长我们可不可以在那儿庆祝,所幸可以,所以我们的计划非常的成功!我要感谢学长姐们,谢谢你们的帮忙!爱你们!尤其是jj,一直麻烦你,抱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我还很好笑的一直叫朋友们来拍照,我们拍了好多,有很多我是偷拍..haha无聊过头!我喜欢拍多多照片,因为这些是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点点滴滴,我要永远记得!
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,加油!继续维持下去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uddenly feel nothing to write,WTH...jz nw have a lot of things need to write but now lose all...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