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三月 2012

无聊聊...

今天比昨天,前几天好多了..
算了,再一次说算了,可是心里就是不要算了,心一直不舒服,觉得真的很对不起AL,不管别人怎么说,在我心中是毁不掉了..心痛,好痛好痛!!让你失望了!!
你会接受道歉吗?还是根本不会接受,没想过...请不要让我觉得你偏心,你不好。。毕竟我是个喜欢乱想的人!!但我保证我下次一定会更好,让你刮目相看!!我一定要成功!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XZ 不经意经过Kshi看到你在SKe,好认真!wahaha..我无聊到看人家上课,不愧是我....从以前到现在喜欢看人上课的!!你好吗?希望你很好!好希望可以再一次看到你的笑容,不要那么严肃!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很惨的咯,整天跟不是很熟的人聊天,竟然跟sem 2的学长聊天,就是聊要怎样帮jinhee怎样庆祝生日,他们能帮忙吗..很高兴他们乐意帮忙,谢谢你们啊,学长姐们。。不过还是最谢谢你学长,要你跑上library找我,麻烦你了,辛苦你了。。。感恩你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