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三月 2012

58 days

步入学院已有58天了,扣掉新年,星期日和公共假期..
上了学院就很想回去中学,为什么呢?因为正在学院你有没有去上学老师不管你,在中学你没去上课老师就大电话给家长问孩子有没有来的...
真的好怀念中学,很想回去...haiz..

在学院每个星期都有presentation,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,test,midterm,final..我看了,做了都怕..有时真的很想大哭,可是大哭又能改变什么吗?什么都不能改变了,还好有我的朋友帮我,我不懂时愿意帮我,解释给我听,谢谢你们,Erica, JInhee, peinei(senior), lilin, shiela, jiajin(senior), michelle(senior), grace.....I love you all...

出乎我意料,地理的测试我竟然是班上第二高,我被吓倒..法文测试也不错72分...现在的我即将面对industry,french,FOM midterm,我真的很怕...我不要求高,及格就好了...
上次酒店的presentation真的很差,我很怕会影响到我的成绩,因为上次我太紧张了,讲不好,难免会被扣不少分...真的很担心啊..

现在又在赶FOM-lonepine assignment,geo-hawaii n group assignment, industry assignment..真的太累..好想发泄发泄!!可是我的笔记还没读完啊...气死我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中五的成绩在二一日放榜了,我只拿到三个苹果..有点伤心,我的华文竟然没有拿到苹果,我真的很气。。气自己不够用功啊。。。爸妈说没关系,因为我已经读书了,没什么影响到我,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。可是我就是有那么一点的伤心。。
想了想,那成绩对我美什么影响,我现在应该的面对眼前的考试,测试,所以我不在去想中五考试的成绩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来到这里,竟然"ks"A和XZ。。哈哈。。无聊过头了拉。。
昨晚梦到A,他帮我选鞋子,因为我要买鞋。。哈哈,还梦到坐飞机...
真的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!! 而且不是第一次梦到,已经有两三次了...
我疯了是吗?明知不可能还发白日梦,不过我很开始上次上课完(5),他竟然跟我说再见还对我笑=)哈哈,我真的很开心..
这应该是我在这里解闷的方式吧。。不过我喜欢这方式,偶尔让我自己幻想一下也好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un knw wan write what liao.jz stop at here..GOOD Night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