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三月 2012

disappointed to myself =(

对自己非常的失望!!
竟然可以把昨天背的东西忘到一干二净....
刚才真的很无助,老师已经给trips在黑板了,我还是写不出..我的很够力,每个人都写的出只有我什么也写不出,只写一点点罢了!而且还哭了出来,真的太没用了,懦夫一个!!在班上我的成绩将会是最差的那个!!现在也还在哭,哭有什么用,都已经过了啊!一直跟自己过了算了,可是还是没用,还是想哭,很伤心..在中小学考试,还是大考我都没有这样,为什么上了学院我会那么的在乎,是多么多么的在乎...为什么?为什么?是因为我怕输给其他人吗?还是我要给老师看好?还是我真的用真心去投入在那里?我自己也不清楚!我现在很烦,很压力,心很不舒服,哭也不能好过些,我该怎么做。。
老师,非常的对不起,您已经给暗示在黑板了,我还是写不出,真的没脸见您了!对不起老师!请您原谅我!!
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,除了面对还是面对,除了在下次努力些还要更用功,更用心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