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三月 2012

沉重=(

不懂这几天怎么了,心情特别的沉重!

今天下午真的不能顶了,在图书馆眼泪直崩下来,所幸的是我的朋友没有看到不然我不懂怎样跟他们解释!最近突然觉得很压力,也不懂什么原因!真的很烦,明天后天考试,现在完全没有心情想去读书,只想大哭,只想抱着一个人大哭,想借肩膀靠一靠,想人家安慰一下,可是我完全不敢告诉大家我怎么了,怕他们担心,等下我更难受...现在打着部落格也在‘下雨’...

我真的开始怕学院的生活了,每天面对一大堆的assignment,我真的很累!!可是这是我的选择,我必须对我做的选择而负责,不然我会很对不起我自己和我的父母..爸妈辛苦做工赚钱就是给我们读书当我们的费用,他们都没什么用他们自己赚的钱,全部都留给子女,因为他们只想自己的子女好好读书,当个有用的人,以后容易找工作,做简单的工作,不用像他们那样做那么辛苦的工作...所以我要对自己做的决定而负责,我不想浪费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说好要早去学校,可是因为睡不醒所以拖到9点才去学校...
作么要早去?我也不懂,说是想去读书..有啦读到一点罢了..
然后就交功课给老师-tourism industry,我真的很够力的咯,还要老师等我找纸..
老师对不起让你久等了,还有要谢谢老师上次回去家乡拿成绩的那一天,算我有出席课堂。。真的非常谢谢,感恩不尽 ^^
交功课给老师后就有点懒惰了就没上图书馆,就在我们的school -HTCA前坐着读书。。当然是有桌子椅子。。我没肮脏到做地上....我读什么?就是读tourism industry一点,然后找要presentation的资料,那里知道老师忘记了,害我紧张到半死...
最后老师继续交下一课,还蛮容易的,只是要背的东西多罢了咯....
上课前,老师跟我们讲education fair有多成功有多热闹有多爽,那时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去Ahgrrrrrrrrrrrrr,geram lo....算!失去的机会不会在有只好在等下次的机会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今天很想你们,特别想你们,你们好吗?有想我吗?
Ah Girl,Ah Bo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